燃灯烛以照雪上长松 我与他同醉梦中

【瓦白】你眼里的星河啊(序)

*请勿上升真人不然锤得你满地找头

*仅瓦白,无其他人。

*作者一人ooc乐

瓦不管生病了。

一次游戏打到一半,屏幕上的前锋刚刚极限躲开一次雾刃。一旁的队友一通狗屁不通的贯口洋吹还没吹出个起承转合,三十秒前操作天秀走位风骚的前锋却突然一阵抽搐,然后站在原地不动了。

对面屠夫在原地呆立了几秒,似乎在思考是掉线还是游戏特色第五bug。等了半晌没动静,便当成掉线一砍了之。游戏角色愣愣的蹲在地上,头顶冒着一圈粗制滥造的星星。

而他的操作者砰的一声倒在了一旁,修长而边缘硬朗的左手还搭在键盘上,小指抵着一个大写的Q。

瓦不管再睁开眼的时候,眼前是一片裂缝横生的白。被PM2.5滤得茶黄的阳光轻描淡写的翻过窗子,给地板提了个高光。偶有几声鸟叫入耳,像任何一个平淡普通美好的早晨。

然而浓重的消毒水和来苏水混合而出的变质柠檬汁蛋糕味将现实封在了一窗之隔。

不同于普通的感冒发烧流鼻涕,也不是熬夜和外卖导致的胃炎肠道支气管炎。报告单上的结果得让他拿出手机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睡美人综合症?”他看着手机上的文字嘀咕了一句。他刚准备往下仔细看看,旁边的人似乎很好奇的凑过来自来熟的问:“睡美人综合征?那是什么啊?”

瓦不管愣了一秒,然后才回答:“我这刚查,我也不太清楚。”

“那你查完了跟我说说呗,听着挺厉害的,你待会儿有事吗?”

“我没事,你是没有手机吗?”

“有啊,但医生不让我看啊。”男人笑了笑。

瓦不管才想起来抬头。旁边的男人病服外套着一件鸦黑色的晨衣,皮肤在这浓黑里白的反光。一只眼睛被绷带裹了起来,而另一只似乎很畏光的微微眯着,被医院大厅的喧哗割碎的光芒里那人笑得很干净,露在外面的眼里好像有一把细碎的星辰。

他眼前一晃,困意涌潮般卷上神经末梢一路蔓延到整个大脑,迅速地将他裹了个严丝合缝。

男人手忙脚乱的扶住倒在自己身上的瓦不管,似乎完全没料到这种情况,一下子慌了神,着急忙慌的喊着“医生”。

他那样直直的倒了下去,像溺死在了一片亿万年前一闪而过的海里。

TB看情况C

*睡美人综合征:克莱恩_莱文综合征,周期性嗜睡与病理性饥饿综合症,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异常。患者有可能会一睡不起,王子的吻也叫不醒哦(...)

评论(7)
热度(22)

© 燃灯烛 | Powered by LOFTER